医学会议中心

我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医学会议中心> 医学会议百科

医学会议现场报道范文-**会议成功举办

2017-12-15 16:59

8月19日上午,我院临床医学专业(加修急诊医学课程班)和护理学专业(加修重症护理学课程班)教学方案研讨会在附属医院召开。院领导张前德、李小民、陈龙,教务处、临床医学部、护理学系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处长介绍了加修急诊医学课程班和重症护学课程理班的专业定位和教学开展情况。随后,急诊医学教研室和护理管理教研室分别对课程准备情况做了汇报,**副院长介绍了两个特色班的专业发展和前景。各位专家就两个特色班的课程设置、教材选择、内容安排及学时分配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江苏省急诊专业副主委**建议在国家大背景下,要积极申报新专业,为医院输送更专业的人才,鼓励教师走出去,多参观交流,提升教学水平和质量。最后,张前德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认为先从两个特色班开始,逐步发展形成学院品牌专业,把康达学院的特色延续下去,实现学院 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并对特色班的师资队伍建设、教材建设、学生培养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实质性建议。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积极推动我院临床医学专业(加修急诊医学课程班)和护理学专业(加修重症护理学课程班)的顺利开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