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会议中心

我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医学会议中心> 医学专家视点

陕西省医学会2014年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年会在商洛召开

2014-08-19 18:00

2014年8月15至17日,陕西省医学会2014年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年会在商洛举办。

陕西省医学会耳鼻咽喉分会主任委员许珉教授致开幕词。陕西省医学会夏洋秘书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次大会邀请了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主任委员韩东一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同仁医院头颈外科主任房居高教授为大会带来了本学科前沿知识和新进展,还特邀了陕西省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王怀海教授针对前段时间的发生的杀医事件为耳鼻喉科的大夫们生动的讲述了综合医院医患关系中的心理问题。会议还特设了护理分会场,为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科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力量。

来自全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相关专业医、护、技人员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大会共收到论文200余篇,内容涉及耳鼻喉头颈外科的基础和临床研究的众多方面。各专题的专家和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交流学术氛围浓厚,参会代表均表示参加本次年会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