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会议中心

我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医学会议中心> 医学专家视点

陕西省医学会2014年妇科肿瘤学术年会在西安市召开

2014-09-28 16:50

2014年9月19至20日,陕西省医学会2014年妇科肿瘤学术年会在西安市召开,来自省内各级医院的28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陕西省医学会妇科肿瘤分会副主任委员辛晓燕教授主持了会议开幕式,主任委员赵西侠教授致开幕词。

会议特邀中华医学会妇科肿瘤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崔恒教授、华西医科大学牛晓宇教授等国内著名专家出席会议并进行讲座。会上,授课专家结合自身丰富工作经验和体会就妇产科肿瘤热点问题进行了学术报告和手术录像演示,并针对复发性卵巢肿瘤、子宫内膜癌、宫颈癌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赢得广泛一致好评,会场座无虚席。

此次年会的召开为我省从事妇科肿瘤专业的医务人员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提高我省妇科肿瘤医师的知识更新,提升预防和诊治水平,保障广大女性的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