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执业药师现场报道专题

名师送祝福

医学教育网名师汤以恒

汤以恒老师

努力之后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等待你们的好消息!

医学教育网名师景晴

景晴老师

相信我们的拼搏会换来丰硕的回报,祝大家旗开得胜!

医学教育网姜逸老师

姜逸老师

不论何时开始,开始后就不要停止:不论何时结束,结束后就不要悔恨。

医学教育网名师钱韵文

钱韵文老师

我们的口号是:行,能行,一定行,过,必过,一定过!

2019执业药师现场报道专题

考情分析直播课

药学专业知识(一)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药学专业知识(二)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药事管理与法规

医学教育网程牧老师

名师简介

程牧老师,药学博士,中药学博士后。大学讲师,主持北京市中医药专项研究课题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程牧老师有丰富的新药研发经验以及教学经验,理论功底深厚,对执业药师考试以及药学相关考试研究深入,擅长药物化学、药剂学等课程的讲解。

主题:2019年《药一》考情分析与2020年考试预测

直播时间:2019年10月27日 周日 19:00-20:00

医学教育网名师钱韵文

名师简介

钱韵文,医学教育网专职讲师,从事药学专业教学工作和执业药师考试培训辅导已有十年,对考试命题规律和应试技巧有着极为深入的研究。教学方法独特,善于总结归纳,化繁为简,实战性强,课程内容重点突出,条理清晰。

主题:2010年《中药一》考情分析与2020年考试预测

直播时间:2019年10月27日 周日 20:10-21:10

医学教育网名师汤以恒

名师简介

汤以恒,医学教育网教学总监。曾任北京某三甲医院主治医师,医学硕士。汤老师讲课风格鲜明,坚持“不择一切手段记住重要知识点”的教学思路,综合运用表格、口诀、图片等多种手段。

主题:2019年《药二》考情分析与2020年考试预测

直播时间:2019年10月28日 周一 17:50-18:50

医学教育网名师远志

名师简介

远志老师,远志老师为国内中医院校讲师,理论功底扎实深厚,教学经验丰富。擅长中医诊断、中药、方剂、中医内科学等学科的教学,能将中医各科知识融会贯通。

主题:2019年《中药二》考情分析与2020年考试预测

直播时间:2019年10月27日 周日 19:00-20:00

医学教育网名师景晴

名师简介

景晴老师,医学教育网师资。景晴老师年轻有为,讲课细腻严谨,重点突出,层次分明,详略得当,思路清晰,语言简练,通俗易懂,生动严谨,饱含激情,逻辑性强,深受广大学员喜爱。景晴老师因其精湛的授课和颜值,被广大学员公认为医学考培界的“女神”。

主题:2019年《药综》考情分析与2020年考试预测

直播时间:2019年10月28日 周一 20:10-21:10

医学教育网名师姜逸

名师简介

姜逸老师,中医硕士,从事中医、中西医、执业药师相关课程培训多年,有丰富的考试试题解析、习题编写经验。姜老师授课思路严谨清晰,试题解析重点突出,善于驭繁为简,将相关课程的考点融为一体、知识点串联成线,对考生的持久记忆有很大帮助。

主题:2019年《中药综》考情分析与2020年考试预测

直播时间:2019年10月28日 周一 20:10-21:10

医学教育网名师扬帆

名师简介

扬帆老师,从事执业药师教育教学工作十余年,授课经验丰富,对执业药师考试发展趋势以及试题变化研究深入。风格鲜明,详略得当,饱含激情,一贯倡导的复习理念“成功=自信+方法”,倍受学员推崇。

主题:2019年《药事管理与法规》考情分析及2020年考试预测

直播时间:2019年10月28日 周日 19:00-20:00

执业药师考试调查问卷

考试完毕,您对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有什么感受?网校辅导课程对您帮助大吗?

2019年执业药师奖学金

网校推出"2019年执业药师奖学金"政策,现金奖金高达16万元,只要你敢申请,我就敢给你发奖金,快来参与吧>>

执业药师2019年现场报道专题

腾讯微博

执业药师2019年现场报道

新浪微博

扫一扫成绩早知道

扫一扫

成绩早知道

执业药师官方微信

医学教育网咨询电话

24小时咨询电话

010-82311666

400-650-1888

考试现场

名师寄语

名师直播

奖学金

考后事宜

返回顶部
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日期

10月26日

10月27日

考试时间

上午09:00-11:30

下午14:00-16:30

上午09:00-11:30

下午14:00-16:30

考试科目

药学(中药)专业知识(一)

药学(中药)专业知识(二)

药事管理与法规

药学(中药)综合知识与技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