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临床,操作不熟练怎么办?练习时操作不够准确,掌握不了精准操作方法很苦恼?看视频、讲义不够直观,想跟老师直接沟通?……2016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马上就要到了,这诸多问题是否是你目前最头疼的呢?医学教育网作为行业领先品牌,为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生解忧减压责无旁贷!网校诚邀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授课名师叶冬推出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前提高班(面授/直播),真实演示、现场操作、传授学习技巧,直击考试命脉,可与老师面对面交流、探讨,巩固知识,增加自信,考前提分没那么难!
  说明:2016年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前提高班直播课看课流程说明,点击查看>>
赢在终点:名师实战演练,考前提分不难!
日期 6月27日 6月28日 6月29日 6月30日
时间 18:30-21:00 18:30-21:00 18:30-21:00 18:30-21:00
授课老师 叶冬 叶冬 叶冬 叶冬
授课内容 体格检查、基本操作(真实操作演练) 病例分析、病史采集
面授班价格
已结束
直播班价格
已结束
  • 说明:1、面授班上课地点为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号学院国际大厦一层正保远程教育面授集训中心(地铁10号线A口出)
  • 2、本课程不支持手机端听课;3、开课前支持退换课程,开课后不支持;
  • 4、直播课开课后,学员未登录听课,不提供调/退课服务;
  • 5、面授或直播课开课后,学员如不满意课程内容且整体课程进度未过半,可申请按比例退还剩余学费;
  • 6、本课程开课时间为6月27/28/29/30日每晚18:30-21:00,开课后购买此课程的学员无法观看已举行/播放课程。
抓住考前这四天 技能提分不是事儿!

6月27日-6月28日上半场

主要讲解查体的那些事儿:查体的那些细节你真的懂吗?为何每次做完操作感觉不错,但是得分却很低?为何考试过程中考官总是干扰你?这些问题,即将揭晓!
医学教育网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老师叶冬

6月28日下半场-6月29日

讲解基本操作的那些事儿:快考试了,考试的步骤虽然差不多记住,但是仍然觉得没有什么系统性,怎么办?考试中陷阱重重,考官似笑非笑的面孔总是让我们不寒而栗,如何克服紧张?我们不见不散,给你讲讲基本操作中的那些陷阱。
医学教育网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老师叶冬

6月30日

临行的嘱托:马上就要上战场了,临行前,老师想奉送最后的锦囊,讲讲如何用活模板和公式。
医学教育网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老师叶冬

叶冬老师实践技能面授教学回顾(往期面授班直播画面)
医学教育网叶冬老师实践技能面授教学回顾医学教育网叶冬老师实践技能面授教学回顾医学教育网叶冬老师实践技能面授教学回顾 医学教育网叶冬老师实践技能面授教学回顾 医学教育网叶冬老师实践技能面授教学回顾 医学教育网叶冬老师实践技能面授教学回顾
了解考试政策 为迎战做准备
高效备考技巧 常见考点分析

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

24小时报名咨询电话

400 650 1888 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