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医师考试已正式拉开帷幕,不少有志考生已经开始备战2017年医师考试!相信很多考生在备考过程中都会遇到一些问题:复习没方向、把握不到考试大纲精髓,怎么办?听课、看讲义很懂,一做习题就错,怎么办?看教材跟看天书一样,怎么学?岁数大、工作忙,有没有好方法? ……为此,网校计划对名师直播点睛课重新组合,把实验无忧/定制无忧班学员独享的名师直播点睛课单独出售,充分发挥名师直播点睛课的价值,给更多的学员提供与网络名师直播交流的机会!课程将于考试大纲公布后正式开始,请广大考生积极参与!
名师直播 循序渐进 清除学习障碍!
临床执业医师  中医执业医师  中西医执业医师 口腔执业医师 
授课老师
课程价格 400元 400元 400元 400元
购买课程 购买临床执业医师名师直播点睛班 购买中医执业医师名师直播点睛班 购买中西医执业医师名师直播点睛班 购买口腔执业医师名师直播点睛班
临床助理医师  中医助理医师  中西医助理医师 口腔助理医师 
授课老师
课程价格 400元 400元 400元 400元
购买课程 购买临床助理医师名师直播点睛班 购买中医助理医师名师直播点睛班 购买中西医助理医师名师直播点睛班 购买口腔助理医师名师直播点睛班
  • 说明:1、从考试大纲公布到考前一般为9次名师直播课,每次2小时,价格400元/人;
       2、每月课程结束后,提供名师直播录播课,可用于重复收看和巩固复习,考前提供一套与特色班、精品班模拟试卷不同的试卷;
       3、实验无忧班、定制无忧班两个辅导班次赠送名师直播点睛班课程,无需单独购买。  
网校名师直播交流一览表!
类别/时间
12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临床执业医师
循环/呼吸系统复习重点及注意事项
年前复习计划及备考指导
基础课程复习注意事项
"三理"复习指导
精神神经系统复习指导
实践技能考试复习指导
循环、呼吸系统复习重点
基础课复习指导
考前冲刺阶段怎样复习提分快?
临床助理医师
中医执业医师
复习启动阶段注意事项
考情分析及2017年备考指导
考试提前之后复习计划的调整策略
中医基础理论复习指导
针灸学复习指导
实践技能考试应试技巧
专业课复习指导
内、外、儿、妇科冲刺复习指导
主要基础课考前冲刺串讲
中医助理医师
中西医执业医师
复习启动阶段注意事项
考情分析及2017年备考指导
考试提前之后复习计划的调整策略
中医基础理论复习指导
针灸学复习指导
实践技能考试应试技巧
专业课复习指导
内、外、儿、妇科冲刺复习指导
主要基础课考前冲刺串讲
中西医助理医师
口腔执业医师
口腔组织病理学及解剖生理学串讲
牙体牙髓病学和儿童医学复习攻略
基础课程复习注意事项
口腔内科学考点分布及应试策略
口腔组织病理学复习注意事项
实践技能考试应试技巧
口腔内科学复习注意事项
口腔颌面外科学复习攻略
口腔修复学复习注意事项
口腔助理医师
医考名师齐助阵 直播课辅导九大名师

汤以恒

讲课风格鲜明,坚持“不择一切手段记住重要知识点”,综合运用表格、口诀、图片等,将枯燥的知识跟常见事物联系起来。
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老师汤以恒

景晴

讲课细腻严谨,重点突出,层次分明,详略得当语言简练,通俗易懂,生动严谨,饱含激情,是广大学员心中的女神!
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老师景晴

邵启轩

从事教学工作多年,善于启发,能够技巧性地让学员掌握知识点,真正做到理解、学会、记牢、做对题,广受学员好评。
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老师邵启轩

王逸

授课紧扣考试大纲,深入浅出、重点突出,擅长将枯燥的医学知识跟常见事物联系,通俗易懂,学员听后如沐春风、茅塞顿开。
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老师王逸

叶冬

从事医学考试类培训多年,对考试把握精准,授课思路清晰、通俗易懂、风趣幽默,深受广大学员欢迎。
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老师叶冬

闫敬之

授课语言通俗幽默,充分调动学员学习热情,细致分析医师考试重点、难点、考点,其独特的授课风格,深受广大学员爱戴!
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老师闫敬之

涵钰

多年来潜心研究考试,善于把握学员心理,能灵活运用各种教学技巧,个性鲜明,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老师涵钰

李博士

教学方法独特,讲课内容生动,善于综合运用图文结合的方法进行授课,能结合大纲直击考试重心,从而帮助学员轻松通过考试。
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老师李博士

姜逸

中医硕士,从事中医、中西医、执业药师相关课程培训多年,有丰富的考试试题解析、习题编写经验,深受学生好评!
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老师许教授

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

24小时报名咨询电话

400 650 1888 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