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繁星计划”(青年人才成长计划)子项目——微创美学修复临床技能成长,通过病例、培训、资助培养,提供基层口腔医生陪伴式成长路径。

欢迎提交微创美学修复病例,入围即可获得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繁星计划证书,优秀病例作者由基金会资助培养和推广。

在线学习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繁星计划”微创美学修复项目网课(第一批)共设计13节课程,分为四个专题。

课程包括:《放大我们的视野——显微镜、放大镜的基础使用细节》……

查看详情

病例提交5月30日截止

病例报告要求完整、准确,为支持民族产业,鼓励使用国产显微镜、电动马达、全瓷材料开展病例,并在病例中注明名称、品牌。

请于5月30日前通过PC端提交病例。

查看详情

线下培训、病例展评

病例作者将被邀请参加6月29-7月1日长沙“首届中国牙病防治技能发展大会”的现场病例展示和操作培训。

联系人:王宇辉 13810101622

查看详情

刘中宁 医师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韩亮 院长

北京大兴兴业口腔医院

黄懽 院长

盖德口腔

梁珊珊 副教授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

关卿 医生

空军军医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师晓蕊 医生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周炜 博士

空军军医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李德利 主任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崔宠妍 主任

北京大兴兴业口腔医院

张凌 医生

空军军医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简介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成立于1994 年,是中国口腔医学领域唯一经国家民政部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业务主管部门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第六届理事会由25名口腔医学专家和爱心企业代表组成,理事长葛立宏教授。设立监事会,监事长孙正教授。获得民政部慈善组织认定资格,可在全国范围内向社会公开募捐。具有非营利公益组织免税资格,接收的捐赠资金免税。具有公益性捐赠前抵扣资格,企业的捐赠款可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前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