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中国人事考试网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的公布,全国各地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正式开始。医学教育网汇总了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入口,旨在帮助广大考生顺利报名参加考试。2015执业药师考试相较之前的考试有较大变化,对于全新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题型和报考条件,您准备好了吗?医学教育网愿做您执业药师考试路上的好帮手,十年考试辅导经验,名师联袂授课,有了医学教育网,家人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执业药师考试!

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全国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

报名入口

报名时间:2015年6月-2015年7月

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现场审核时间:各地时间不同,请参考当地具体通知

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

橘黄色为报名入口|报名时间已经公布的地区,黑色为尚未公布的地区。
我的2015执业药师,从这里出发
Let's start from here,are you ready!

梦想航班 即将起航

执考宝典在手 所向披靡
拜师
点拨
980元 购买>>
1280元 购买>>
1680元 购买>>
2380元 购买>>
680元 购买>>
300元 购买>>
含基础/冲刺/应试技巧/药学知识基础班四大班次,通过率达93.79%!
含特色班全部内容,报名审核不过,下期辅导免费重学!
含特色班全部课程,更多增值服务,报名不过退费;考试不过半价重学。
含精品班全部内容,签署协议,报名不过或考试不过返还学费。
短小精悍,以知识点为单元,10分钟一堂课。
剖析命题规律,提高解题能力,完善备考效果。

特色班

执业(中/西)药师特色班包含基础学习班、冲刺精讲班、应试技巧班、药学知识基础班四大班次,其中全套基础班600元/人,全套冲刺班600元/人,单门课程50元起,赠送3套模拟试卷,2014年辅导通过率达93.79%!详情>>

×

通关班

无忧通关班辅导包含特色班全部课程内容及服务,并郑重承诺:当期考试报名审核不通过,下期辅导免费重学。如当期考试报名审核未通过,学员需在当地现场报名结束后15日之内,向网校提出申请,关闭当期辅导课程,下期免费再学。详情>>

×

精品班

精品班包含特色班全部课程内容,赠送习题精讲班及考前6套模拟试卷+知识点/单元测试+辅助讲解+章节/随机练习+全程主动跟踪辅导+8-16小时在线答疑,若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审核不通过,全额退费;若考试不过,下期学费减半。详情>>

×

实验班

实验班含精品班全部课程及服务,赠送习题精讲班,签署协议,考试报名审核不通过,全额退费;考试不通过,按协议返还学费!如考试未通过,返还学费申请须在报考所在地区公布执业药师考试合格分数线之日起15日内完成。详情>>

×

习题班

习题精讲班是网校推出的新版课程,选报执业药师精品班、实验班的学员,网校将免费赠送相应科目的“习题精讲班”课程;针对选报执业药师特色班、无忧通关班的学员,可享受相应科目“习题精讲班”5折优惠价!

×

移动班

移动班是网校新创的听课形式,课程按章节、以知识点为单位进行讲解,短小精悍,紧扣考试大纲,突出重点难点,并辅以经典例题。移动班的课程提供下载,且允许共2台移动设备)上进行认证、学习,充分利用时间,遭到哪儿学到哪儿。详情>>

×

执业药师考试路上的造梦者

竭尽所能 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