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工作已经接近尾声,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备战工作也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医学教育网在延续2016年执业药师考前提高班优势的基础上,全新推出2017年执业药师考前提高班,不同于实验和定制班的直播点睛课程,考前直播提高班每个科目的直播课长达4小时左右,本直播课讲授内容与实验无忧班、定制无忧班的名师直播课内容不同。同时,本直播课均会提供录播课程供学员进行回看,并支持移动看课。
赢在终点:名师辅导课程,考前冲刺提高!
执业西药师 药事管理与法规 药学专业知识一  药学专业知识二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全套优惠价
授课老师 江老师 钱韵文/程牧 汤以恒 景晴
价格(元)
课时(小时) 每个科目的直播课长达4小时左右
执业中药师 药事管理与法规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全套优惠价
授课老师 江老师 袁明浩/钱韵文 闫敬之 闫敬之
价格(元)
课时(小时) 每个科目的直播课长达4小时左右
  • 说明:1、本直播课讲授内容与实验班、定制班的名师直播课不同;直播课开课后不支持退换;
  • 2、本直播课提供录播课程供学员进行回看,支持移动看课。

立即报名 选中"□"即可完成选课!

考前直播提高班课程安排
执业西药师 9月6日(周三) 9月7日(周四) 9月9日(周六) 9月11日(周一) 9月12日(周二) 9月15日(周五) 9月16日(周六)
直播时间 19:00-21:00 19:00-21:00 14:00-18:00 19:00-21:00 19:00-21:00 19:00-21:00 19:00-21:00
授课老师 景晴 景晴 江老师 程牧 钱韵文 汤以恒 汤以恒
主题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药事管理与法规 药学专业知识一 药学专业知识一 药学专业知识二 药学专业知识二

执业中药师 9月9日(周六) 9月13日(周三) 9月14日(周四) 9月17日(周日) 9月20日(周三) 9月21日(周四) 9月22日(周五)
直播时间 14:00-18:00 19:00-21:00 19:00-21:00 16:30-18:30
19:00-21:00
19:00-21:00 19:00-21:00 19:00-21:00
授课老师 江老师 闫敬之 闫敬之 闫敬之 钱韵文 袁明浩 林月
主题 药事管理与法规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选好老师很重要 执考名师齐助阵

钱韵文

教学方法独特,善于总结归纳,化繁为简,实战性强,能让学员在短期内提分,授课严谨而不失活泼,简单而不失扼要。
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老师钱韵文

汤以恒

讲课风格鲜明,坚持"不择一切手段记住重要知识点",综合运用表格、口诀、图片等,将枯燥的知识跟常见事物联系起来。
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老师汤以恒

景晴

讲课细腻严谨,重点突出,层次分明,详略得当语言简练,通俗易懂,生动严谨,饱含激情,是广大学员心中的女神!
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老师景晴

闫敬之

从事中药教学多年,调动学员学习热情,细致分析考试重点采用多种方式、方法帮助考生加强记忆!
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老师闫敬之

江老师

对执业药师考试的复习重点有较强的把握能力,授课思路清晰、语言幽默风趣!
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老师江老师

袁明浩

多年来潜心研究考试,对重点、考点有较好的把握,课件制作精良,授课幽默风趣,教学效果良好。
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老师袁明浩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变化 你真的了解吗?

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

24小时报名咨询电话

400 650 1888 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