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时间不多了,想放弃,却不甘心怎么办?听课、看讲义很懂,一做习题就错,怎么办?看教材跟看天书一样,怎么学?岁数大,工作忙,压力大,有没有好方法……为此,网校全新推出执业药师考前提高班,将各地面授课程中精华内容录制并制作成课件,便于没有时间参加网校直播、录播课程的学员进行学习,本课程支持电脑、手机下载,并提供三套模拟试题;参加每个科目辅导的学员,考前均有一次与网络名师直播交流的机会!课程已经于9月19日全面开通,请广大考生及时确认!
赢在终点:名师辅导课程,考前冲刺提高!
执业西药师 药事管理与法规 药学专业知识一  药学专业知识二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授课老师 江老师 钱韵文、仇老师 汤以恒 景晴
价格(元)
全套优惠价
执业中药师 药事管理与法规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授课老师 江老师 袁明浩高老师 闫敬之 姜逸
价格(元)
全套优惠价
  • 说明:1、本课程不支持学习卡支付;2、提高班课件可以下载到电脑和移动设备学习;
  • 3、提供答疑和3套模拟试卷,9月中旬到10月考前,每门课程开设一次名师直播课。

立即报名 选中“□”即可完成选课!

网校名师直播交流一览表!
执业西药师 9月14日(周三)18:30-20:30 9月16日(周五)15:00-17:00   9月21日(周三)18:00-21:00
授课老师 汤以恒 景晴 仇老师
课题
执业中药师 9月16日(周五)19:00-21:00
9月17日(周六)19:00-21:00   9月22日(周四)18:00-21:00
授课老师 闫敬之 闫敬之 袁明浩
课题
执业药师(中药+西药) 9月24日(周六)15:00-17:00
授课老师 赵老师
课题
选好老师很重要 执考名师齐助阵

钱韵文

教学方法独特,善于总结归纳,化繁为简,实战性强,能让学员在短期内提分,授课严谨而不失活泼,简单而不失扼要。
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老师钱韵文

汤以恒

讲课风格鲜明,坚持“不择一切手段记住重要知识点”,综合运用表格、口诀、图片等,将枯燥的知识跟常见事物联系起来。
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老师汤以恒

景晴

讲课细腻严谨,重点突出,层次分明,详略得当语言简练,通俗易懂,生动严谨,饱含激情,是广大学员心中的女神!
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老师景晴

闫敬之

从事中药教学多年,调动学员学习热情,细致分析考试重点采用多种方式、方法帮助考生加强记忆,深受广大学员爱戴!
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老师闫敬之

江老师

对执业药师考试的复习重点、命题思路有极强的把握能力,授课思路清晰、命题预测准确,受到学员好评。
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老师江老师

袁明浩

多年来潜心研究考试,对重点、考点很有把握,课件制作精良,授课幽默风趣,教学效果良好,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老师袁明浩
新政策、新大纲 网校解读化难题

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

24小时报名咨询电话

400 650 1888 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