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名咨询电话:010-82311666 / 400 650 1888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口腔执业医师考试 > 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报名入口 > 正文

2015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北京零风险全封闭面授旗舰班热招!

2014-11-16 16:22 来源:医学教育网     【 】【打印】【我要纠错

为了满足更多考生的学习需求,医学教育网强势推出“2015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面授北京零风险全封闭旗舰班”辅导课程,实现学员与名师零距离接触的学习梦想,铸就面授辅导与网络课程的完美结合,打造高效的医师考前复习课堂,通过线上与线下的学习互补,全面提高学员的考试通过率。欲报从速

【课程介绍】

口腔执业医师/助理医师旗舰班12800元/人,含12天全封闭集中面授学习。(根据交费的先后顺序安排座位)

赠送网络实验班课程,包括笔试强化冲刺班、应试技巧班、习题精讲班及实践技能课程(价值2400元~2800元),另赠送9套全真模拟试题。

【适用人群】

适用于基础差,复习时间紧,自制力不强,缺乏信心,应试能力较弱,考过愿望极为迫切,能连续多天在北京参加集中学习的考生。

【授课时间】

开课地点:北京正保远程教育面授集训中心;开课时间:2015年7月25日~8月5日(共12天)

注:如以上时间有所调整,网校会提前1~2个星期直接通知到学员。

【网校承诺】

参加2015年口腔执业医师/助理医师北京零风险全封闭旗舰班学员,签署协议,参加当年口腔执业医师/助理医师技能或笔试考试未通过,退还全额学费。

【个性化服务】

面授期间每晚进行针对性极强的单科测试,授课老师晚自习答疑,交互式网络视频课件,边学边练,并为您量身定制个性学习计划,班主任老师将不定期进行电话跟踪回访、重要考试信息快速短信提醒,班主任的主动跟踪及定期测试服务,每月一次直播课、每周一次在线自习室。

点击进入2015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北京零风险全封闭面授旗舰班>>

温馨提示:如果使用手机分享,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med66_cdel),将截图与学员代码发给官方微信账号,即当做提交成功。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使用手机分享此信息!

2015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北京零风险全封闭面授旗舰班热招!

“转发分享一次,给您2元”活动开始 多转发、多收益!


“医师资格考试网上辅导
33大类,900门辅导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