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产后系列课程 > 正文

产后锻炼需要注意的问题-景晴视频讲座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刚生完宝宝的妈妈们,还没有走出新生的喜悦,就面临一个这样的问题,身材应该如何恢复呢?很多宝妈妈因为急于求成,常常采用一些极端的瘦身方法,比如不吃饭,剧烈的运动等。其实如果锻炼的方法不正确,往往适得其反。那么因为怀孕导致的肥胖就只能“坐以待毙”吗?其实不然,只要科学的锻炼身体,也能重回少女的风姿呢!

针对这些问题,医学教育网的妇幼课堂给您一个完美的答案,妇幼课堂的景晴老师,最具潜力的妇产科新星,河北省医学教学比武一等奖、参与过医学对口升学命题、拥有多年临床医学教学经验。景老师年轻有为,讲课细腻严谨,重点突出,通俗易懂,饱含激情,景老师对产后形体恢复、美容,锻炼等方面具有丰富独到的见解,景老师因其精湛的授课和颜值,被广大学员公认为医考妇产界的“女神”。景老师为大家视频讲解产后锻炼需注意问题,欢迎大家进入正保妇幼课堂进行购买学习。正保妇幼课堂优惠来袭,单门课程惊爆价1元,欢迎选购!点击选购课程>>

景晴

景晴个人介绍

特别推荐:产后系列视频课程(共94门课)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