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产后系列课程 > 正文

如何减轻剖腹产疤痕?景晴视频讲座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孩子,是父母的宝贝,是上帝送给妈妈的天使。不管是浅浅细纹,还是千沟万壑,都像是一场残酷战争后留下的累累伤痕,又如你人生经历的一部分,牢牢地刻在了你的身体上。剖腹产,为了给孩子一条另外的生命通道,医生划开光洁的肚皮和子宫,从母亲的腹中掏出孕育十月的小生命。天使呱呱坠落人间,却在母亲的身上留下了永恒的印记。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您是否还因为肚皮上的沟沟壑壑而烦恼?

在医学教育网的妇幼课堂准妈妈们一定会找到答案,妇幼课堂的主讲老师景晴,最具潜力的妇产科新星,河北省医学教学比武一等奖、参与过医学对口升学命题、拥有多年临床医学教学经验。景老师年轻有为,讲课细腻严谨,重点突出,通俗易懂,饱含激情,景老师对产后形体恢复、美容,锻炼等方面具有丰富独到的见解,景老师因其精湛的授课和颜值,被广大学员公认为医考妇产界的“女神”。欢迎大家进入正保妇幼课堂进行购买学习。正保妇幼课堂优惠来袭,单门课程惊爆价1元,欢迎选购!点击选购课程>>

景晴

景晴个人介绍

特别推荐:产后系列视频课程(共94门课)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