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妇科常见疾病系列课程 > 正文

月经提前的原因是什么呢?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当女生们发现自己月经提前后,都容易慌张,都希望了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月经提前。那么,随正保妇幼课堂小编现在就好好了解一下吧。这样才能对症下药,好好调理身体。特别是对于备孕期的女性来说,月经的正常的很重要的。

1、血热气虚导致:在中医里,认为例假提前的原因是由于女性血热、气虚。当女性身体阳气较盛,或是在过量食用辛辣食物或补品以后,都容易血热,而血热会是人体血液循环加速,也就导致例假提前。

2、避孕药导致月经不调避孕药导致例假,很多女性朋友喜欢在同房事后采用紧急避孕药,但如果服用过多的避孕药,也会导致月经提前,而且很多女性服用过紧急避孕药以后,一般月经会有回潮。需要注意的是,紧急避孕药一个月最多只能服用一次,过多服用会导致身体内分泌紊乱。

3、与环境心情有一定的关系:例假来潮时,与自己的环境、心情等都有一定的关系,所以如果女性朋友在某个月过于劳累、压力加大等都会导致月经提前,不过如果只是提前了7天,这都不用担心,是正常的,但如果连续几个月都是这样,那就不正常了,需要尽快上医院检查一下了。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月经提前的原因是什么呢?”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妇科常见疾病系列知识,欢迎选购妇幼课堂妇科常见疾病系列课程,1元1门,欢迎选购!

特别推荐:花最少的钱,做最健康的孕妈妈!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