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妇幼课堂介绍 > 正文

哪些网站注册的用户可以登录正保妇幼课堂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正保医学教育网此次推出的妇幼课堂包括孕前系列课程、孕期系列课程、产中系列课程、产后系列课程、婴幼儿养育系列课程、婴幼儿疾病诊治和保健系列课程、婴幼儿早教系列课程、妇科常见疾病系列课程8大体系,共计500多门实用视频讲座(支持手机移动看课),不管是在电脑上看课、手机正保妇幼课堂网站还是正保妇幼课堂APP上听课,都需要先登录网站才能听课。正保妇幼课堂如何注册学员代码开始学习

那么哪些网站注册的用户可以直接登录正保妇幼课堂呢?哪些用户属于新用户呢?正保远程教育目前开设200多个辅导类别,旗下开设的网站分别是正保会计网校、医学教育网、建设工程网、法律教育网、创业实训网、中小学教育网、自考365网、成人高考教育网、考研教育网、外语教育网、女人秘密网站等,2016财年培训规模达370万人,高居中国远程教育领先地位!凡是在以下网站注册过学员代码的,都属于老用户,可以在正保妇幼课堂及APP直接登录,无需再注册新的学员代码;在以下网站没有注册过学员代码的都是新用户,新用户购买正保妇幼课堂,需要去注册学员代码。

正保远程教育旗下网站

哪些网站注册的用户可以登录正保妇幼课堂哪些网站注册的用户可以登录正保妇幼课堂

相关推荐:

正保妇幼课堂学习流程(如何注册、选课、交费、听课)

正保妇幼课堂八大系列视频课程购买>>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