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妇幼课堂介绍 > 正文

是什么让已婚妈妈,握紧了男闺蜜的手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我是传说中的男闺蜜,虽然我还没有结婚,但是每天都能在办公室听到为人父母的同事讨论孩子的事情,比如范妈妈今天早上说:孩子一晚上又没有睡好。作为男闺蜜我就给他推荐了正保妇幼课堂,因为视频里有详细讲解孩子不同时期遇到的不同问题,范妈妈看了之后欣喜若狂,抓住我的双手说"你这个男闺蜜太靠谱了".有了这个课程她就可以轻松应对宝宝的各种状况了。范妈妈说:正保妇幼课堂是妇女的天堂,为女性的人生保驾护航。

是什么让已婚妈妈,握紧了男闺蜜的手

视频地址//www.med66.com/fuyouketang/zhaosheng/index.shtml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