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妇幼课堂介绍 > 正文

宝妈看过来 不要再踩雷啦!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妇幼课堂专注普及妇幼知识,专门扫盲,带孩子这么大的事情,不要再让你的马虎害了孩子!你工作辛苦、没时间照看孩子,孩子身体都不舒服啦,还随便治疗,小编听了想打人!下面随小编看看Baby一些日常护理事项!及早判断及早治疗!

翅膀婴幼儿养育翅膀

宝宝跟妈妈不亲昵 原因是这样 孩子肾结石 喂养方式才是关键
宝宝出生后黄金1小时 实现三早 多彩的世界 宝宝为何偏爱红色
“what?躺着喝奶的娃容易长残? 喂养宝宝 这些坑你可能还在踩

翅膀婴幼儿疾病诊治和保健

7个法则 防范好新生儿意外窒息 孩子吃零食易得白血病?真的吗?
这些表现不是上火 家长别误会 宝宝发烧,家长哪些做法是在帮倒忙?
物理退烧成主流,专家教您如何正确选择退热贴 宝宝呕吐原因多 妈妈要会处理

婴幼儿早教 

早教课有必要上吗?花了10万元后我才知道这些! 每个父母都可以成为孩子的早教老师!家庭式早教,请了解一下
5个错的早教行为 正在教坏宝宝 家有2岁小魔头 该如何管教?
防止孩子近视 正确用眼是关键 宝宝脾气大如何管教?

不要在宝宝生覆盖做一个总是“缺席”的爸爸妈妈,在有限的时间做一些亲子活动,也是可以让孩子感受到被爱的幸福!从童年开始的影响往往能陪伴一生,我们都希望孩子乐观开朗、永远充满正能量!从小就缺少陪伴的孩子,长大也会缺少自信,关爱宝宝从小事做起!

正保妇幼课堂——孕前系列视频课程,由业内大牌专家联袂授课,精彩纷呈,孕前系列视频课程共计50门,单门课程惊爆价1元,欢迎选购!点击选购课程>>想要了解更多妇幼课堂视频讲座请点击>>

正保妇幼课堂视频导购:

一分钟视频,了解为什么你需要正保妇幼课堂

不用去医院,怎么拿着手机在家就能听到妇幼专家的指导?

为什么说正保妇幼课堂,是所有女性的护身符

到底怎样才能一次成功备孕?还是听听专业妇幼专家的意见吧

今天,我们到底应该怎样孕育一个健康宝宝?

孕妇,待产女性,我们的专家能给你提供什么?

如何对宝宝进行专业科学的早教?听听临床医生的意见

妇幼课堂免费课程二维码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