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景晴 > 正文

妇产科医生景晴总结产后美白小偏方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很多产后妈妈都想了解产后美白小偏方,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妇产科医生景晴总结产后美白小偏方的文章,具体如下:

景晴

两款产后美白小偏方

妈妈们在哺乳期间,因为跟宝宝很亲近,所以在这段时间不能使用美白的化妆品。网络上流传各种美白小偏方,小编推荐两个比较有效的方法给大家。

方法一、牛奶喷雾。一小杯的牛奶加上是牛奶的三倍分量的纯净水,勾兑在一起,倒进喷雾瓶中。平时感到皮肤干燥的时候可以拿出来喷一下,注意最好每天换一次,防止牛奶变质引起的皮肤过敏。

方法二、白醋洗脸。白醋对宝宝不存在威胁,同时它也是美白的好帮手哦,用醋水洗脸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可以软化角质层。

在白醋里面捣入中药白术适量调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脸后,擦试面部长斑的地方,还可以令脸上的斑逐渐消除、隐退。

产后妈妈一样也要注重皮肤的保养,但是一定要切记不可用化妆品,以为哺乳期还是尽量少碰化妆品,里边含有化学品,可以用以上两个方法简单方便,如果您对景晴大夫的妇幼讲座感兴趣,您可以访问“正保妇幼课堂//www.med66.com/fuyouketang/栏目,栏目了有更多景晴大夫妇幼讲座,让您更全面的了解妇幼知识。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