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王慧珊 > 正文

王慧珊大夫个人主页:儿童保健专家王慧珊医生个人简介网站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王慧珊,硕士生导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儿童卫生保健部主任。现任中华儿科学会儿童保健专业组委员,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预防医学会儿保分会儿童疾病预防学组委员,卫计委国家考试中心专家,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家委员会委员。

王慧珊

王慧珊长期从事儿童保健的社会学调查、研究、项目和新生儿健康、早期儿童发展的研究工作。从新生儿窒息复苏、儿童睡眠状况流行学调查、儿童情绪情感、癫患儿的智力调查、高危婴幼儿早期智力干预效果评价、托幼机构规范化管理等多方面展开调查和研究,并将研究成果逐渐推广和使用。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