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婴幼儿养育系列课程 > 正文

宝宝奶粉分段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本文妇幼课堂小编给大家分享文章:宝宝奶粉是怎么分段的,欢迎查看。

目前市面上的分段奶粉根据宝宝的年龄区间划分成1段、2段、3段,甚至4段、5段。常见的配方奶粉分段:1段(0-6个月)、2段(6-12个月)、3段(1-3岁)。这种分段形式并非绝对的,每个奶粉品牌甚至是每个国家对奶粉分段都有不一样的标准。

在为宝宝选购奶粉的时候,妈妈不仅要分析品牌背景、包装、奶源、配方、口碑等,还要考虑适龄的分段奶粉。什么是奶粉分段呢?因为每个年龄段的宝宝,无论是体质、成长状况,所需要的蛋白质、矿物质等都是不尽相同的。这时候,分段奶粉就派上用场了。奶粉分段,就是按照不同年龄的宝宝划分不同含量的奶粉,使之更适合不同年龄阶段宝宝的健康成长发育。

以上就是妇幼课堂关于“宝宝奶粉是怎么分段的?”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妇幼课堂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