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婴幼儿早教系列课程 > 正文

小孩几岁开始学唐诗比较好?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本文妇幼课堂小编给大家分享文章:小孩几岁开始学唐诗比较好?,欢迎查看。

0-3岁唐诗诵读和背诵是许多早教专家的重点说的年龄段,在早教流派中出现了所谓“诗词派”。现在的普通父母,没有如此极端,但对唐诗都抱着“读读,背背,表演”的态度。

3岁以前的孩子主要以机械记忆为主,所以家长不妨教孩子一些朗朗上口的儿歌,如果加上点表演,更能吸引孩子的兴趣。 因为孩子的学习大多数是从兴趣出发的,比如一些孩子起初爱背唐诗也是出于对新事物的好奇,但如果长期采用家长背一句,孩子跟着学一句的机械方式,时间一长,孩子的新奇感就会逐渐消失,他们的兴趣点就会转移。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妇幼课堂频道关于“小孩几岁开始学唐诗比较好?”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