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期系列课程 > 正文

孕期5个月准妈妈有什么变化呢?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孕期5个月准妈妈有什么变化呢?又需要注意些什么呢?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好奇,今天妇幼课堂来普及知识啦。

孕期5个月孕妈的症状:

子宫在腹腔内会慢慢变大,对膀胱刺激症状也会慢慢减轻,尿频现象会基本消失。这时候孕妈妈会发现自己的体型已经发生了变化,这时需要随时监控自己的体重,千万不能超重,不要以为自己胖了说明宝宝吸收的营养会更多。

孕妈妈应该如何控制自己的体重又不会影响宝宝发育?

1、饮食日记:记下饮食明细,看看每天每顿饭都吃了什么,反省下哪些应该吃,哪些不应该。

2、每天量体重:时时进行体重监控,不断提醒自己,不能过度增重。

3、三餐准时:三餐需准时,饮食需均衡。

编辑推荐

孕期第三个月症状及缓解方法

怀孕第四个月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孕期5个月准妈妈有什么变化呢?对啦,孕5月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体重哦!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