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期系列课程 > 正文

怀孕胎动在左边正常吗?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问:怀孕胎动在左边正常吗?

妇幼课堂回复:

妈妈们也都知道胎儿在自己肚子里是会一直活动的,所以一旦发现胎动在左边,而且这是经常的情况的时候,妈妈们都会特别的担心。究竟胎动在左边正常吗?

每个宝宝在准妈妈肚子里的位置都不一样,过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随着胎宝宝的长大,他也会越来越调皮,这边踢踢,那边动动。而且,宝宝在妈妈肚子里是时刻运动着的,TA会从左边跑到右边,又或是从右边跑到左边,只是有时候会经常在一边而已,这没什么不正常的。

胎动在左边,也会和宝宝的胎位有一定的关系。宝宝也会很习惯在妈妈肚子上的某个位置活动的,有时候可能宝宝个子比较大,转起来不方便,所以只有一边动了。胎宝宝是很聪明的,一旦TA感觉不舒服,TA就会自动调整自己的位置,所以胎动在左边,妈妈们也不用过于担心。

编辑推荐:

早期妊娠的辅助检查有哪些

孕期第1个月应该补充些什么营养

更多资讯知识尽在妇幼课堂,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怀孕胎动在左边正常吗?”,感谢查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