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前系列课程 > 正文

孕前如何准备呢?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孕前如何准备呢?怎么正确备孕呢?这恐怕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但是今天小编还是要跟大家说一说。

1、规律的性生活

规律的性生活, 可以帮助增加怀孕的机会。而且,最好的方式,是在无压力的情况下享受爱情生活。

2、跟踪你的排卵期

你应该意识到,排卵期是 怀孕的最佳时 期。而帮助确定排卵期的方式,通常是测量体温和观察宫颈粘液的变化。排卵期,你的体温 会略有增加,而且宫颈粘液会变得富有弹性、润滑。

3、健康饮食和定期锻炼

女性的饮食与受孕机率有着直接的影响关系。因此,拥有一个均衡、营养的饮食,可帮助增加怀孕的机会。对于日常的饮食,应 该包括谷物、豆类、蔬菜、水果和奶制品等食物,以确保获得所需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定期锻炼,不仅是为了确保 身体健康,更 有利于维持健康的体重。超重或体重不足,都会直接影响你的受孕机会。

编辑推荐:

孕前心理健康非常重要

备孕:孕前生理健康你达标了吗?

更多备孕、怀孕、产后护理、育儿等知识尽在妇幼课堂,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孕前如何准备呢?”,感谢查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