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实用技术 > 中医药行业动态

2020年11月份医学教育网开设高级按摩师课程吗?

2020-10-24 15:42 医学教育网
|

2020年11月份医学教育网开设高级按摩师课程吗?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如下:

医学教育网:开设!

【课程内容】

一、特色手法治疗疑难病:高血压、糖尿病、内分泌等临床疑难杂症。

二、常见病按摩:1、头痛 2、胃脘痛3、胃下垂 4、泄泻5、便秘 6、痛经7、失眠 8、眩晕9、小儿疳积10、小儿肌性斜颈11、踝关节扭伤12、肩周炎13、腰椎间盘突出14、颈椎病15、骶髂关节炎16、胸廓出口综合征17、腰肌劳损18、膝关节炎等。

三、芳香经络按摩:1、呼吸系统:感冒、鼻炎等2、消化系统:胃炎、便秘等3、内分泌:痛经、月经不调等。

四、电疗法1、康复理疗仪的简介 2、康复理疗仪使用原理和发方法康复理疗仪适应症:颈椎病、肩周炎、坐骨神经痛、便秘、失眠、月经不调等。

课程学完后,能够了解常见病的病因与临床表现;熟练掌握中医按摩调理伤科病、内科病、疑难病的常用手法和技巧,达到可解决诸多常见病病症的能力。

点击查看》高级推拿按摩师2020年11月面授班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2020年11月份医学教育网开设高级按摩师课程吗?”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编辑推荐:

医学教育网高级小儿推拿师培训班网课授课内容有哪些呢?

扫码关注医学教育网大健康岗位能力提升报名中心 不错过重要~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小儿推拿保健师 课程讲座 免费试听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