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实用技术

康复保健适合哪个年龄段的人群?

2021-07-27 15:27 医学教育网
|

“康复保健适合哪个年龄段的人群?”相信是对中医康复理疗师感兴趣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康复保健行业是涵盖青少年保健、“亚健康”人群康复和中老年康复保健的综合性行业,可以说适合于各个年龄段人群。

我国是一个拥有十几亿人口的大国,社会经济和科学技术在迅猛发展,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身心承受着不可估量的负担。据世界卫生组织报道:世界60多亿人口中,健康者占15%,亚健康者占70%,有疾病不健康者占15%。临床医学只能解决15%的有疾病不健康者,如何维护和保持15%的健康者,如何使70%的“亚健康”者转化为健康者,是现代人必须面对的人生及社会问题。

由于我国的康复保健行业发展较慢,加之近年来重视不够,所以此类人才严重缺乏。适时推出康复保健师培训项目,对推动经济发展、弘扬中医优秀技术、培养合格的中医康复保健人才都大有好处!前景十分广阔!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康复保健适合哪个年龄段的人群?”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中医康复理疗师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6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扫码关注医学教育网大健康岗位能力提升报名中心 不错过重要~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小儿推拿保健师 课程讲座 免费试听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