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block/header/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webhtml/block/nav.template.html不存在!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网校介绍 > 正文

庆典中丰富多彩的节目--感恩有你,医学教育网11周年庆典

2016-01-18 19:06 医学教育网
|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listDetailGgw/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2016年1月16日,为欢迎广大学员来京参加“感恩有你,医学教育网11周年庆典”,多才多艺的正保人悉心编排并表演了众多的精彩节目,也受到了广大学员及嘉宾的喜爱,并将庆典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医学教育网工作人员集体诗朗诵《我的网校我的家》

医学教育网工作人员集体诗朗诵《我的网校我的家》

娓娓道来的诗朗诵诉说着网校工作人员幕后工作的每个日夜,医学教育网人的青春在每一个优质的课件里、在网站的每一篇信息里、在每一次看课软件的改版升级里、在每一次直播交流的互动里、在每一次电话回访的对话里。

谭妮献唱《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谭妮献唱《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当天,有着"正保小韩红"之称的谭妮,以一首《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点燃了全场的热情,特别的爱,给最特别的学员们,你们的存在,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劲歌热舞《改变自己》

劲歌热舞《改变自己》

2016年医学教育网大胆改革和创新,劲歌热舞《改变自己》也是网校追求创新和发展的最好体现。

 医学教育网工作人员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医学教育网工作人员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晚会的最后,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唱出了医学教育网一众工作人员和学员的心声,我们的梦想,是为祖国培养更多的医学人才,成为优秀的医务工作者,路漫漫其修远兮,吾辈必将倾尽全力,共创佳绩!

detail.template.html 第16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daojishi/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编辑推荐
detail.template.html 第194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freebie/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detail.template.html 第20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live/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