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block/header/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webhtml/block/nav.template.html不存在!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网校介绍 > 正文

对话学员-感恩有你,医学教育网11周年庆典活动

2016-01-20 09:56 医学教育网
|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listDetailGgw/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2016年1月17日,医学教育网优秀学员在网校组织下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学员交流活动,参与活动的学员分为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第一名奖学金获得者范春龙先生、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第一名奖学金获得者段益女士、2015年中医助理医师第一名奖学金获得者朱要发先生、2015年中西医执业医师第一名奖学金获得者黄宏娟女士、2015年口腔执业医师第一名奖学金获得者陈丽女士、2015年口腔助理医师第一名奖学金获得者彭丽女士。访谈活动主持人为医学教育网教学总监汤以恒老师。

汤以恒老师同访谈学员合影留念

汤以恒老师同访谈学员合影留念

访谈主要针对广大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比较关注的几个话题展开,如:上班工作忙怎么安排学习? 复习时间如何安排?听课和做题如何分配时间? 记忆力不好怎么办? 听课效果不错,但是做题准确率不高怎么办? 考前的心态如何进行调整……等方面展开 ,学员凭借自己的经验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备战经验。

此次学员交流的全过程将制作成视频进行播放,希望对广大考生备战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有帮助!

detail.template.html 第16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daojishi/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编辑推荐
detail.template.html 第194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freebie/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detail.template.html 第20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live/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