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block/header/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webhtml/block/nav.template.html不存在!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网校介绍 > 正文

现场采访环节-感恩有你,医学教育网11周年庆典活动

2016-01-20 09:59 医学教育网
|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listDetailGgw/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感恩有你,医学教育网11周年庆典活动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老师都为医学教育网送上了真切的祝福。过去的几年里,医学教育网发展迅速,2014年收入超过1亿元,在行业内市场占有率高达近80%,收获喜人。值此医学教育网11周年校庆之际,学员们更是为网校送了一份贴心的祝福。

朱总为医学教育网送上祝福

朱校长是医学教育网的创始人,校长在表达对医学教育网的生日祝福之余,更对医学教育网的日后的发展寄予厚望。

医学教育网众小编在梁总的带领下献上祝福

医学教育网众小编在医学教育网首席运行官梁总的带领下向网校献上祝福,祝网校生日快乐,越来越好!

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团为网校送上祝福

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团为网校送上祝福,结缘网校,桃李满园;祝福网校,意切情真。

远道而来的学员们也逐一送上自己的祝福,在他们之中有备考多年、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的大龄考生;也有正确选择、持之以恒的青年学霸;还有志存高远,敢想敢拼的励志楷模……他们的祝福,让网校11岁的生日,更添华彩。

detail.template.html 第16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daojishi/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编辑推荐
detail.template.html 第194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freebie/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detail.template.html 第20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live/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