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block/header/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webhtml/block/nav.template.html不存在!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网校介绍 > 正文

庆典晚宴活动-感恩有你,医学教育网11周年庆典活动

2016-01-20 10:44 医学教育网
|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listDetailGgw/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感恩有你,医学教育网11周年庆典晚宴于2016年1月18日晚17点30分正式开席,席间,学员与网校老师、工作人员开怀畅饮。正保远程教育集团董事长、CEO、医学教育网校长朱正东先生致祝酒词,并与医学教育网首席运营官梁峥先生、医学教育网教学总监汤以恒老师、学员代表曾祥要先生共同开启象征祝福和欢愉的香槟,全体嘉宾共同举杯,庆典仪式的氛围达到了高潮。

正保远程教育集团董事长、CEO、医学教育网校长朱正东先生致祝酒词

庆典晚宴活动,感恩有你

 

朱总、梁总、汤老师、曾先生一起开启香槟

庆典晚宴活动-感恩有你,医学教育网11周年庆典活动

朱总向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团老师敬酒

庆典晚宴活动-感恩有你,医学教育网11周年庆典活动

庆典晚宴活动在一片欢愉的氛围中结束,1月16日的庆典活动也就此告一段落,此次活动给学员、网校老师和工作人员都留下了美好而隽永的回忆。

detail.template.html 第164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daojishi/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编辑推荐
detail.template.html 第197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freebie/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live/webhtml.template.html不存在!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