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山西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2020年招聘产科助产岗人员(编制外)的体检通知

2020-06-09 22:00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山西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2020年招聘产科助产岗人员(编制外)的体检通知”,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一、体检时间

报到时间:2020年6月10日(星期三)上午8:00

报到地点: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精准健康体检一楼

二、携带材料

请参加体检考生于当天7:50携身份证原件,1寸彩照1张及500元体检费准时到报到地点。

三、注意事项:

1、凡证件与本人不符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考生应按时到指定地点集中,迟到15分钟以上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

3、考生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4、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5、体检前10个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并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否则取消资格。

监督电话:0355-3128017

点击下载>>>

2020年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公开招聘产科助产岗工作人员(编制外)参加体检人员名单.xlsx

以上就是“关于山西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2020年招聘产科助产岗人员(编制外)的体检通知”的通知内容。

文章来源及附件下载地址:http://main.hp1946.cn/index/notice/rec_noticeshow?id=1079

编辑推荐:

【汇总】2020年6月全国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