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公告通知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2019年9月招聘编外工作人员4人公告

2019-09-13 15:55 医学教育网
|

“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2019年9月招聘编外工作人员4人公告”相信是很多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具体岗位、职责及要求详见附件。

二、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请将报名材料电子版(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历要求的相关证书,资料不齐不予通过)打包压缩后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并以“应聘岗位—姓名”为邮件主题发送至我院人事科邮箱(fz83777780@163.com),择优录取。

附件: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xls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2019年9月招聘编外工作人员4人公告”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疗卫生招聘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相关资讯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