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笔试题 > 正文

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题型和题量是什么?

2018-01-30 17:15 医学教育网
|

在卫生事业单位考试中笔试考试题型是多种多样的,具体考哪些题型,相信大家都是十分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如下:

1、有客观题,包括单项选择题,这种题型是在每小题的多个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2、多项选择题,在每小题的备选答案中,选出所有正确答案,正确答案是两项以上的,客观题所占比例比较大。

3、主观题,包括填空题、名称解释、简答题、论述题、病例分析题。主观题当中病例分析题比较难,要想解答的正确完整,要有相应的临床经验,还要有扎实的医学知识,更要有答题的技巧。

注明:在卫生事业岗位招聘考试笔试备考中,要解读各个地区的公告,把握在本地区究竟考什么内容、什么题型。每个地区的考试及题型都是不一样的。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