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四川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四川德阳市人民医院公开考核招聘考试安排

2019-12-05 16:25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四川德阳市人民医院公开考核招聘考试安排!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组织资格审查合格并取得面试资格的报名者进行考试,考试采取面试的形式,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一方面了解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态度、法纪观念、价值取向、人际关系、表达能力和举止等方面的情况,另一方面主要通过答辩的形式对应聘者进行专业知识方面的考核,考核其是否具有相应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面试后,按同岗位考生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名,并在医院门户网站()公布,根据应聘人员个人情况和考核成绩,按报名人数与岗位名额1:1比例,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进入体检的拟聘人员。

若某岗位报名人数超过45人,将按具体专业进行拆分,分组面试。

编辑推荐查看:

【四川省】2019年四川德阳市人民医院公开考核招聘在编工作人员80名(含医疗岗)

以上关于“2019年四川德阳市人民医院公开考核招聘考试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