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浙江宁波市奉化区医疗卫生单位招聘计划调整公告

2019-04-02 17:46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度宁波市奉化区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现场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19年度宁波市奉化区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公告》规定:“根据报名情况,报考同一岗位的人数和招聘计划数比例不足3:1的,将核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其中,对临床、中医、公卫、影像、麻醉、病理、心电、急救等紧缺专业岗位,报考人数和招聘计划数比例放宽到2:1)”,现将报名人数不足规定比例的招聘计划进行调整,共核减和取消招聘计划数12个,详见附件。

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以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招聘岗位,改报者请在2019年4月3日16:30前到区卫生健康局408室改报。如无改报岗位或不愿改报的,凭缴费收据到区卫生健康局408室退还考务费。

咨询电话:88518080,88570527.

附件下载:

关于调整2019年度宁波市奉化区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计划的公告.xls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