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杭州市上城区闸弄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

2022-06-09 15:15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杭州市上城区闸弄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欢迎查看。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日起至2022年6月14日15点截止

一、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营养师

二、招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事业,爱岗敬业,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开拓精神、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

3、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条件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招2022年应届毕业生,杭州户籍(不含桐庐、建德、淳安)

2、专业要求:食品卫生与营养学、食品科学与工程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日起至2022年6月14日15点截止,逾期将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①网络报名,指定报名材料接收邮箱2481145905@qq.com,提交的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压缩包文件名注明闸弄口卫生+营养师+姓名。

3、提交报名材料:①填写岗位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附近期1寸照);②户口簿或集体户籍卡、户籍证明(照片);③毕业证、学位证或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照片);④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⑤学信网查询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四、考试方式

报名材料初选后,开展考试。考试采用面试,满分为100分。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评专业能力、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和应急应变等综合素质。

应聘人员参加考试,必须严格遵守考试场所的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安排。

五、体检、政审

考试完毕,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政审对象。

经体检、政审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实行聘用制管理,并按劳务派遣相关规定约定试用期、办理聘用手续。薪资待遇按上城区政府编外用工标准执行。

六、其他

1.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政审中出现不合格者,招聘单位将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安排递补。

2.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招聘单位有权不予保留聘用资格。

工作地址:上城区闸弄口街道三里亭路36号

上城区闸弄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报名表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杭州市上城区闸弄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面试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