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安徽医科大学

关于参加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的通知

2016-02-29 15:25 医学教育网
|

关于参加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的通知:

为顺应国家医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高医学人才培养和准入质量,按照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以下简称“医考中心”)统一部署,我校作为33所试点单位之一,承担2016年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考试,现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及人数2012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培养)专业,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180名(其中第一临床医学院110名,第二临床医学院70名)。

二、考试标准参照临床执业医师基本要求和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内容。

三、考试设计主要测试医学生是否具备执业第一阶段所必须的医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临床基本技能,是否能够在上级医师指导下,对重要的医学知识能够理解并应用到临床实践中。分为医学基本知识考试和临床基本技能考试。

四、考试时间:

(一)理论考试:2016年6月3日

(二)技能考试:2016年6月4—5日

考生需在一个场次内完成6站考试。

五、校内报名本人在辅导员处报名,并在2016年3月2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1)学院提供《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报名汇总表》原件和电子版。

(2)每位同学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原件与复印件(收复印件)。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