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安徽中医药大学

安徽中医药大学中医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开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强化培训

2017-05-18 16:14 医学教育网
|

安徽中医药大学中医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开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强化培训,培训具体内容为:

从3月13日起,安徽中医药大学中医临床技能实训中心中心开展为期2个月的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理论及技能强化培训工作。此次培训对象为今年参加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的医学生,共144人。理论培训内容涉及《诊断学基础》、《内科学》、《中医内科学》三门科目,技能培训包括体格检查、针灸推拿操作、脊柱损伤搬运、小夹板固定、长骨骨折简易固定、伤口换药、敷药法、冷湿敷、手术区消毒铺巾等。

培训过程中,相关临床教研室的主讲老师围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考试大纲,针对考试重点,为学生进行考点的讲解与培训,以便学生对照相应的知识点查缺补漏医学|教育网,提高复习效率。

本次培训依据安徽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的推进方案》要求,通过培训旨在增强医学生的应试能力,提高考试结果的有效性,为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提供数据分析。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