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复习指导

2019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现场技巧指导

2019-03-12 17:09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现场技巧指导,因为技能操作考试基本就在同地区的兄弟医院参考,所以如果你摊到当地医院的医生监考,那就非常给面子了。我们上一届的医生就有技能第二关的监考官正好是他认识的当地医院主任,所以出来后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啊。还有就是最好同医院的几个人一起去考,这样相互之间有个帮助,当前面的同事出来后大家问问到底考了什么,要注意些啥东西,这样正好检查一下自己要是抽到这个题目的话有没有准备到位。

提醒:

(1)今年技能操作开始强调“情商”:病人来检查时候要注意把听诊器先在手心握暖,还有注意室温,插导尿管、换药等操作后要注意给病人盖好衣被等。大家不要忘记哦!

(2)记得去考时,带上白大褂,因为有些医生说:你去临床操作难道不穿白大褂吗?所以有备无患,今年我们基本都带了。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