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广西医科大学

广西医科大学2019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工作

2019-06-04 09:59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国家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于5月31日至6月2日进行,这是我校连续5年组织学生参加考试。学校高度重视,制定了详尽的考试工作方案,成立了以赵劲民校长任组长、伍伟锋副校长任副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考务组织工作由教务处负责,校内各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密切配合完成。

相关阅读: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各大院校考试时间汇总

本年度考试我校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共计378名学生参加,其中五年制249人、七年制100人、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29人;参与的考官、考务人员数量400余人。考试分为理论和技能两大部分,理论考试采取计算机化考试的形式,在校本部进行;技能考试采用多站式考试的形式,分设四个考点,分别由肿瘤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第五临床医学院承担和具体组织实施。现场考试结束后,教务处还将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要求,上报考试数据,进行考试总结与分析等,全部工作将持续至第四季度完成。

伍伟锋副校长亲临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指导,详细了解从候考到分组准备再到实操的流程及评分要求等各个环节情况。分阶段考试改革顺应了临床医学教学改革的需求,可以促进医学教育与行业需求进一步密切契合,检验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效果,考试结果将反馈到教学中,为各学科进行教学改革提供依据。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