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广西中医药大学

广西中医药大学顺利完成2017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工作

2017-05-25 09:56 医学教育网
|

广西中医药大学顺利完成2017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工作,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详细内容:

5月19-21日,广西中医药大学顺利完成2017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工作。广西中医药大学2013级中医学本科专业(五年制)(含传统中医方向)224人、2013级针灸推拿学专业(五年制)115人共计339名考生报名参加了此次考试。

广西中医药大学顺利完成2017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工作

考试分为医学基本知识考试和临床基本技能考试两部分,分别于5月19日和5月20日、21日在广西中医药大学仙葫校区、明秀校区进行。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成立了由学校副校长罗伟生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广西中医药大学2017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实施方案》、开展了考官培训、SP病人招募与培训等一系列工作,并根据考务工作需要设立了考官工作组、保密员工作组、巡考人员工作组、后勤保障工作组等10个工作小组,负责考试期间各环节的工作,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李秀明副社长带队到广西中医药大学对考试情况进行督考工作,听取工作报告,检查考试准备情况,实地考察了考试场地和基地、保密室、监控室等情况,现场督导现场考试情况,并召开考官、考务、学生座谈会。李秀明对广西中医药大学本次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组织实施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分阶段考试是国家医改的重要内容和方向,本次实证研究主要是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认证中心下一步将医、考相结合提供相关素材,感谢学校对本次考试的大力支持和相关教师、学生的辛勤付出,也希望学校通过本次实证研究,认真研究教学薄弱环节,加强教学与考试联系,临床与教学联系,不断提高中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