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教务处召开临床医学专业分阶段综合考试审题工作会

2016-01-04 04:28 医学教育网
|

12月31日,临床医学专业分阶段综合考试审题工作会在医学院十一大教室召开。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彭义香出席会议,医学教务处负责人厉岩主持会议。

陈建国在致辞中强调,打造同济医学院百年品牌,人才培养乃重中之重,希望各位教师为培养医学人才全力以赴。

厉岩通过大量翔实的数据全面介绍了我校八年来分阶段综合考试工作改革的背景和成效,对我校2015年参加国家考试中心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成绩进行了全方位分析,提出了目前我们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第二临床学院章汉旺教授、基础医学院黄汉菊教授作为命题专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考试命题原则与技巧培训,对考试命题中各种题型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力求使我校阶段考试命题工作更加科学规范。

基础医学院,第一、二临床学院的代表分别汇报了基础医学阶段和临床医学阶段考试工作。与会代表就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分阶段考试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建议。

此次会议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我校实行分阶段综合考试是对学生进行综合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核心要求之一。大家在试题形式、试题反馈、审题等方面也深受启发。

彭义香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教学工作的重头戏,我们应切实重视考试工作,不断探索,制定更科学、更准确的评估体系,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审题专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教学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教学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