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湖北中医药大学

湖北中医药大学2019年中医医师分阶段第一阶段技能考试举行

2019-06-06 10:58 医学教育网
|

为深化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63号)和《医师资格考试工作考试方案》(国卫办医函〔2016〕138号),进一步完善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协调推进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改革,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2019年继续开展了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工作。

推荐阅读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时间汇总

学校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相关要求进行整体部署,制定了考试方案与流程,组织召开了多部门参与的考试工作协调会,分配了考试工作任务,并组织多场考官培训会、考务培训会、考生考前教育会等,对相关人员和考生进行了培训和考前教育,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

临床操作考试现场

候考室现场

湖北中医药大学来自中医临床学院、针灸骨伤学院等学院的270名即将参加实习的学生,参加了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考试。

本次考试按规定分为理论考试和临床技能操作考试两个部分两个时段举行。第一时段理论考试在黄家湖校区信息工程学院机房举行;第二时段技能操作考试于5月17日、18日在昙华林校区临床技能实训中心(模拟医院)举行。

督导组专家考前督考

督导组专家考前督导

吕文亮校长巡视考场

党委常委张子龙巡视考场

整个考试过程,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专家组成督导组,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全程督导。在考试期间,湖北中医药大学校长吕文亮、党委常委张子龙等校领导也对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