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复习指导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备考经验须知

2015-11-29 14:24 医学教育网
|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已经结束了,不少想要参加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的同学们,就已经提前开展了医师备考工作,医学教育|网小编给大家搜集整理了“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备考经验须知”,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第一,了解执业医师考试相关事项。

所谓“不打无准备之仗”,了解执业医师考试的相关考试科目、考试流程、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名条件等对应付考试是十分重要的。

第二,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

首先,应该为自己制定具体的时间计划。其次,执业医师考试是在自己毕业后的一年才考,相信大家会有很多的知识点已经生疏,还有从近几年的考试来看,模拟试题目所涉及的知识点侧重于临床病例,对于刚刚入行的学生来说,还是比较困难的。

第三,考场的发挥也是很重要的。

进场后,评估考试内容,拿到考卷后,先不要匆匆做答,大致浏览一下试卷,掌握试卷考察知识点,做到心中有数,然后有序作答,个人信息一定要仔细认真填写。另外,一定要留时间,填写答题卡,每年都有因为没时间涂写答题卡,而惨死沙场。同时考试期间做到三不:不同别人对答案,不讨论不会做的题,不弃考, 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不管前面的学科考得如何,都坚持考到最后一科,最后一秒。每年淘汰的考生中,有一部分是没考完全部的科目。考试费也不退,为什么不都考完呢?

最后,希望想要参加2016年执业医师考试的考生能够认真复习,顺利通过考试。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