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南方医科大学

南方医科大学关于参加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的通知

2019-05-28 15:07 医学教育网
|

南方医科大学关于参加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的通知已发布,医学教育网编辑提醒您,2019年临床类别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将于2019年5月31日-6月2日举行,考试分为医学基本知识考试(以下简称“理论考试”)和临床基本技能考试(以下简称“技能考试”)。具体通知如下:

相关阅读: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各大院校考试时间汇总

一、考试内容

1. 理论考试

理论考试总题量为300题。其中,基础医学占40-45%,医学人文占5-10%,预防医学占5-10%,临床医学占40-45%。

考试形式:计算机化考试。

考试时间及长度:5月31日上午8:30-12:00,考试时长共3.5小时

2.技能考试

主要考查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和基本操作技能,同时对沟通交流与人文关怀能力进行评价。

南方医科大学关于参加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的通知

备注:沟通能力、人文关怀等职业素质的考核融合到各站,分值约占15%。

考试形式:面试。病史采集需要SP或者模拟病人配合,体格检查需要标准体检者配合。基本操作在模拟人或者模具上进行。

考试时间长度:分为6站,每站10分钟,共1小时。

二、考试时间地点

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见附件2)。请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根据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每场考试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特别说明:准考证上“考室”为理论考试的具体机房,204、205、206、305、306均在教学馆2-3楼。

三、相关说明

1.目前2019年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中部分未通过毕业理论考试,按培养计划不能毕业。经查,其中近60名同学通过了之前的国家分阶段考试,按当时通知要求将其作为毕业理论成绩,认可通过。

2.请相关学生管理单位高度重视,及时通知、监督考生按时参加考试;各位考生务必参加分阶段全部考试,如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任意一门缺考则所有分段考成绩无效。

附件:

附件1:考试规则.pdf

附件2:2019年分段考自行打印准考证操作指南.doc

附件3:参加考试考生花名册.xls

南方医科大学2019年临床医师分段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操作指南

南方医科大学2019年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规则(计算机化考试使用)

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2019年5月22日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