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内蒙古医科大学

内蒙古医科大学2019年临床分阶段第一阶段考试执考任务完成

2019-06-06 11:37 医学教育网
|

本站讯(临床技能培训中心)5月31日-6月2日,3天的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在内蒙古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培训中心进行。按照国家医考中心关于做好分阶段实证研究考试的通知要求,由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承担此次考试任务,医院接到通知后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由医院院长鲁海文任组长,副院长赵建民担任总考官,组织了百余人次考官参加监考工作。由具有国家师资培训资格的教师乔建梁、贺岚、伊雅芳三位同志对全体考务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领导小组对考务工作、考场布置、考试纪律、考官与SP执考、安全及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精心布置和认真督查,有效地保障了考试的有序进行。

相关阅读: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各大院校考试时间汇总

本次考试共设第一临床医学院、附属人民医院和赤峰临床医学院三个考点。内蒙古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作为自治区最先成立、目前规模最大的标准化临床技能培训基地共计完成了381名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的考试考核任务。

分阶段考试进一步规范了学校考试考核流程,严谨了考务工作,明确了医师培养目标,为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改革积累了经验。考试共设六站三个模块,包括病史询问、体格检查、实践操作等。通过多维度、全方面的考试模式,不仅检验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同时,也是对包括临床思维等临床综合素质的考核,为学生进入临床奠定了重要基础。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图片由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提供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