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温州医科大学

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第二阶段实证研究工作的通知

2019-05-28 14:59 医学教育网
|

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第二阶段实证研究工作的通知已发布,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相关通知事项如下:

相关阅读: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各大院校考试时间汇总

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卫办医函〔2016〕138号)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医师资格考试发展规范化(2018-2020年)的通知>》(国卫医考委〔2017〕7号)要求,国家医学考试中心2019年继续开展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第二阶段实证研究(以下简称“二阶段实证研究”)。为确保实证研究各项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参加过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考试的2018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

2.2018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硕学员;

3.符合上述报名条件之一的考生须全部参加考试。

二、考试内容

临床执业医师基本要求和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大纲(2019版)。

三、考试标准

主要测试考生在临床实践中是否能够独立、正确应用临床知识解决临床问题的综合能力,分为临床专业能力考试和临床综合技能考试。

四、考试时间

(一)临床专业能力考试

7月12日上午8:30-12:00

(二)临床综合技能考试

7月12日下午14:00-15:30 第1-4站;

7月13-1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第5-6站。

五、报名流程

(一)报名时间:2019年4月10日至30日

(二)报名程序与资格审核

1.提交考生名单

附属第一、第二医院须于4月10日前将符合条件的考生名单统一上传考务管理系统。

2.考生信息完善

参加二阶段实证研究的考生于4月20日前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按要求上传本人照片并检查完善个人信息。

3.考生资格审核

附属第一、第二医院须于4月30日前完成报名资格审核。

六、激励措施

(一)二阶段实证研究考试难度系数与传统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相当,考试标准及大纲参照《医师资格考试大纲临床执业医师)》执行,给考生一次医师资格考试模拟练习机会。

(二)二分阶段实证研究考试通过者,以临床专业能力和临床综合技能两门考试成绩为依据,评选出考核优秀学员并予奖励,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学员评选中予以优先考虑。

七、联系方式

王爵龙:0577-88838891

附件:温州医科大学2019年临床类别分阶段第二阶段实证研究工作时间表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