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中医医师

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召开《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实践技能考试考务规程培训片》拍摄督导会

2019-04-24 14:01 医学教育网
|

为适应医师资格考试培训方式改革的需要,实现动态培训的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实践技能考试考务规程培训片》(以下简称“《分阶段规程》”)拍摄任务,2019年4月8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以下简称“认证中心”)陈伟主任带队,认证中心医考二处黄宁宇处长等一行赴市医学考试中心拍摄现场进行督导。市卫健委卫生健康监察专员陈子震同志、市医学考试中心领导及拍摄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陈伟主任指出,开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是为国家医师队伍选拔高质量人才,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认证中心高度重视此次视频拍摄工作,拍摄过程要严格按照脚本进行拍摄,注重拍摄细节的呈现,细化时间安排,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拍摄任务。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与拍摄团队沟通了具体要求和细节,要求拍摄团队做好时间安排和流程规划,以脚本为依据,仔细认真与中心技术指导沟通,确保《分阶段规程》拍摄严谨、规范。下一步,市医学考试中心将严格落实认证中心要求,把控好时间进度,确保圆满完成拍摄任务,为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提供支持。

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

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