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block/header/web.template.html不存在!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12.12拼搏季网校聚给力免单活动说明

2017-12-13 10:40 医学教育网
|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listDetailGgw/web.template.html不存在!

1、活动当天购买网校课程并分享宣言即可获得免单抽取资格。

2、每小时抽取一名购课学员进行免单。活动当天购课越早,抽取次数越多,获得免单的机会越大。

3、用医学教育网App购课参与赢免单用户,安卓手机用户请先将网校App升级到7.3.4版本,苹果手机用户暂时无法通过网校App参与免单活动,请通过电脑端选课中心购课参与。

4、获得免单资格的幸运学员,网校会及时与您联系办理退费手续,请耐心等待!

detail.template.html 第16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护士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区块未发布!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