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block/header/web.template.html不存在!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内蒙古通辽市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面授公开课于3月3日开讲

2018-02-05 20:05 医学教育网
|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listDetailGgw/web.template.html不存在!

医学教育网2018年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面授班公开课将于3月3日在内蒙古通辽市开讲,医考专业师资叶冬将亲临现场授课。此次公开课叶冬老师将重点讲解2018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的学习方法、重点、难点、考点以及考情等重要知识。请各位考生朋友准时到场参加,一起领略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的风采。

公开课时间:2018年3月3日9:30-17:30

公开课地址:通辽市农牧人禾大酒店

公开课咨询电话:18647544858(通辽市学易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叶冬:2018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备考计划直播课

叶冬老师,医学硕士学位,某知名三甲医院医师,医学考试辅导教师,从事医学考试类培训多年,参与多部考试类图书的编写。对考试把握精准,授课思路清晰、通俗易懂、风趣幽默,教学中擅于运用多种方法让考生记住重点、难点,深受广大学员欢迎。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面授

点击查看面授班详情>>

detail.template.html 第16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护士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区块未发布!
回到顶部
折叠